孟河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通江村占地8.6平方公里,户籍人口8100余人,48个村民小组,村委现有主职干部5名,一般干部8名。村委现在办公大楼3000余平方米,同时配备了设施、功能齐全的各类场所。翻开通江村的蓝图就清晰可见,以常泰高速为界,以东部分是现代生态、观光农业区,在常泰高速以西、S338以北是孟河镇通江工业园区。良好的环境和完善的功能较好地满足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,增强了通江村的对外辐射力和吸引力,在“582”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下,村委党总支先后建立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,党员义工之家,成立了党员长效管理志愿者队伍、居家养老禁烟志愿者队伍、美化环境志愿者队伍和春晖志愿者服务队伍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98305498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孟河镇新村28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8:30——11:30 下午13:00——17:00

公交路线:236路到新村下

联系电话:05198305498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