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河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树新村是孟河镇下辖的村,四至范围东临小黄山、南靠孟城社区(老街)、西北与丹阳市相毗邻,面积2.8平方公里,18个村名小组、13个自然村,户籍人口2098人,常住人口2390人。目前树新村已建成党群服便民务中心、村民文化活动中心、健身广场等配套设施,良好的环境和完善的功能较好地满足了当地百姓的生活需求,增强了树新村的对外辐射力和吸引力。
近年来树新村致力于以村民利益为出发点,全面优化村居环境,加强村集体自身造血功能、大力发展生态旅游,建设生态宜居、村民富裕、和谐稳定的力度,取得成效十分明显。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生态村、江苏省卫生村、新北区平安村、新北区关心下一代工程示范村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98355063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孟河镇树新村委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--11:30下午1:30---5:00

公交路线:59路、235路、240路

联系电话:05198355063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